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549394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25 年 8 月 2 日
回复了 llluu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工作中都怎么用 AI 提效的?
比如接 sdk ,把原来项目、sdk 文档、sdkdemo 、api 文档全部喂进去,先从计划模式拿到完整对接计划之后才让执行。
接完之后再自己微调对接,这样可以省很多时间。
2025 年 8 月 1 日
回复了 llluu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工作中都怎么用 AI 提效的?
直接写需求 实现功能了。也可以分析旧项目情况,方便快速了解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18:45 · PVG 02:45 · LAX 11:45 · JFK 14: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