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rzh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5
2 天前
回复了 hihihihih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要给 GLM5.2 道歉
xdm 想问问,glmcodingplan 的 pro 套餐用量和 codex 的 plus 套餐相比怎么样啊,我不是专业编程的,感觉买 gptpro 或者 glm 的 max 划不太来
3 月 17 日
回复了 Arzhe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求问这是 GPT 降智的表现吗
@commoccoom 目前没发现 codex 降智,至少比哈基米 pro 聪明,买住宅 IP 之前用机场节点裸奔也没降智,感觉降智主要是影响网页或者 app 聊天
3 月 17 日
回复了 Arzhe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求问这是 GPT 降智的表现吗
@randychoi xd 问一下是所有刚开会员的号都会这样吗,一般要等多久能恢复正常,隔壁哈基米要到期了😂😂😂
3 月 17 日
回复了 Arzhe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求问这是 GPT 降智的表现吗
xd 是所有刚开会员的号都会这样吗,一般要等多久能恢复正常,隔壁哈基米要到期了😂😂😂
老哥们,所以 Antigravity tool 到底还能不能用啊,没有反代什么的,单纯只下了这个插件看剩余配额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23:54 · PVG 07:54 · LAX 16:54 · JFK 19: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