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aoFTic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2018 年 11 月 10 日
回复了 ChaoFTi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什么样配置的电脑开 IDEA 不卡
我觉得好像不是硬盘的问题 X1C 本来就是全固态 看任务管理器的时候主要是 CPU 全满,内存 70 ~ 80% 硬盘甚至没有读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ms · UTC 08:23 · PVG 16:23 · LAX 01:23 · JFK 04: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