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wMoorj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57 页
回复总数  3140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7  
1 天前
回复了 KJH 创建的主题 情感 你们找女朋友会找那种有小团体的么
@NewMoorj

4 人多次聚餐,喝酒,唱 K ,都很默契的带着身份证,希望某天能发生点什么。

历时 4 年走完整个大学时期,最终也没发生什么,都胆小的很。

哪怕是表白被表白也没敢拉出去开炮,因为不是意向的人,意向那个没表态。

这就是小团体的本质。
1 天前
回复了 KJH 创建的主题 情感 你们找女朋友会找那种有小团体的么
我以前也是 4 人小团体的其中一人,现在团体解散已经很多年了。

为什么有这个小团体?很简单,A 男喜欢 B 女,C 男喜欢 D 女,D 女又喜欢 A 男,反正就这么回事,都是冲着美色来的。

其中结婚了的会自动退场,就这么简单。

结婚了还有团体,看来是真的很中意里面的某人,现在还想吃。
海胆+1
@NewMoorj

买个特斯拉的钱,和改装花的钱差不多,还更快,更灵敏,我还改什么,没意思。

宝马最后闲鱼卖掉了,车友群后来也基本都换了电车,一多半换的特斯拉,小部分换的小鹏蔚来,那时候还没有太多品牌。
我为什么换电车,很简单,买了台满配 3 系,然后改,改到排气系统的时候,琢磨要不要保留三元催化器。

想来想去好几天,突然悟了,油车排放法规只会越来越严格,是没有未来的,干脆看看没有限制的电车。

当天就订了特斯拉,4 周后提车,就这么简单。

然后就不会再考虑任何油车了,什么冰箱彩电大沙发,什么省油省钱,什么智能化,这些人根本就不懂电车到底好在哪里。

好在不需要泵油,不需要涡轮增压,不需要增大进气量,不需要校正点火,不需要排气,不需要变速箱思考,不需要变速箱切档。

以上这些一套下来最快也要 0.3 秒,F1 级别,论坛里常见的宝马 M3 ,奔驰 C63 这些一般 0.6 秒,什么丰田凯迪拉克之类的车一般 0.8-1.2 秒去了。

电车是 0 秒。

我开你*油车,油车粉还在那念叨冰箱彩电大沙发呢,笑死。
7 天前
回复了 huangpingdo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我觉得还是卡里冰冷的 2500 万更好一些。
没必要,除非是直播/游戏/长时间录像拍照才必须换 Pro

日常 Air 挺好的。
10 天前
回复了 2ruowqe9r 创建的主题 外汇交易 有人需要换汇吗?
1%不高,一般是 1.5-2%,用汇丰卡慢慢取回来。
10 天前
回复了 kkchan1999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17 / iPhone Air 怎么选?
Air
@Sawyerhou

https://i.v2ex.co/mW65L0Nh.jpeg
https://i.v2ex.co/0r04aC1j.jpeg

俩账户合起来 500+,也没给我融券权限。。。。。。。
@Sawyerhou 哪家
12 天前
回复了 EmberSpiri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吐槽一下某种现状, 关于招聘卡年龄
你每片瓜只吃最脆甜、汁水最多的尖尖。

本质上还是因为西瓜培育技术和产量实在太好了。

甚至大洋彼岸吃的瓜,也是你产的(美国的顶尖科技公司里也是一大把华人面孔)。

所有话题都可以争论,什么剥削,什么信仰,什么乱七八糟的。

但是就西瓜培育技术和产量来说,证明老中的教育体系真的强。
12 天前
回复了 myTrip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丈人说我不爱说话,怎么破呢?
我听不懂老丈人的方言,所以老婆翻译过几句后,就 0 交流了。

至今不记得老丈人长什么样子。

身体还好,健在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02:33 · PVG 10:33 · LAX 19:33 · JFK 22: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