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hiloTech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8
23 小时 40 分钟前
回复了 PhiloTech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苦恼,创业者怎么样才能招到真正合适的人?
谢谢各位的评论,我真的感触很多!
感谢各位。看起来,我是要好好考虑下重组团队,并以股份分配作为待遇之一,重新慢慢找人了。
@sora2blue 钱不是问题,我招进来的每一个人都没还过价,之所以没聊股份之类的,是因为我也不知道这项目能走多远,而不是不愿意给。所以我就采取了工资制度,等东西做好,我成立公司,再具体聊股份。我也和他们聊了,我愿意给,但我是觉得那就和画大饼没区别啊
@marukosoft 抱歉,我这项目不是外包制完成就行,我要做不断优化和研究的,不太合适。
@ota 我现在是没成立公司呢,我先组了个团队。我也不知道能走多久,就说先发工资么,不画饼,真干成了再说干成的事。
@5wunian 怎么说,我没合伙人,是自己在组团队,给他们发工资。您意思是我开始招人的时候,先招合伙人么。
@wangshanbo 邮件沟通,已发。
有没有兴趣做数字人交互系统的全栈?需要有 owner 意识,能主动推进系统研发,以及和外部厂商沟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20:15 · PVG 04:15 · LAX 13:15 · JFK 16: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