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QinZhaoHH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2le 那你在老版本上有连接过 X 吗。还有我看你说你在三台机器上都登录了同一个 Apple ID,会不会 Apple ID 会有云同步功能,把你其他设备上的数据同步到 B 上了。
2021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shadowfish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内用着舒服的远程控制软件有什么推荐吗
看你用的哪个平台咯。如果是 Windows 的话,RD Client 挺不错的。
我从老版本升级上来也是这样,一连就连上了。不过我是在老版本发起连接过,会不会是这个缘故?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6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5:31 · PVG 23:31 · LAX 08:31 · JFK 11: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