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omcat404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4
一般都是 10 点半睡觉,另外,如果公司加班,我选择跳槽
打 10000 办理,80/月,200M 宽带
重新登录就全部回来了,慌 j8 毛
2020 年 7 月 6 日
回复了 luvcrashbo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面试官也很难办啊
我都是被远程面试通过然后直接入职的,不提供远程面试的,我直接不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4:41 · PVG 22:41 · LAX 07:41 · JFK 10: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