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kimise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7
抄……为啥要改,明显是第一版好啊
5 月 12 日
回复了 Jiahim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emini Gemini 最近降智很严重
普通 gemini 根本没法用,aistudio 可以,但是彩虹屁太严重了……
2024 年 11 月 17 日
回复了 CainGao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cursor 有点强啊,一行代码没写生成出一个产品
这种怎么还有人觉得是推广……他根本不需要推广。就是很好用
2024 年 10 月 3 日
回复了 kevinguoCN 创建的主题 Vue.js 后端学前端的无力感
五年前我跟你一样头疼,但是现在,上 Claude 啊,先让他给你一个项目结构和 hello world 代码然后慢慢加组件
2023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laki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PT 写小说投稿,有没搞头?副业!
没搞头。关键是对读者的预期…但具体参数很复杂,你得把细节设定都喂给他才搞得出,不然出来都是垃圾。但那样不省时不省力,没意义
2016 年 10 月 4 日
回复了 Syaor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谁能告诉我怎么关闭触屏版百度首页那恶心的卡片
用 bing 。程序员的话常用到英文搜索,挺好用的
比如你费劲吧啦追上了你喜欢的妹子,啪过了突然觉得特没劲。那么,你就该看破红尘从此跟右手相依为命么...难道不是练出八块腹肌追下一个女神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7:45 · PVG 15:45 · LAX 00:45 · JFK 0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