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ruseliu2016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2016 年 7 月 29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转运公司哪家强?
美国的转运公司知道吗?我用的是 viabox,注册免费所以就注册了,后来觉的还不错,主要是运费比较便宜,我也上网看了看其他的美国转运,都比这个公司贵,可是 viabox 服务也不错啊,重新包装,包裹拍照等都是免费的,不用主动报税,上次就没有被税,我觉得不错,推荐大家试下。 www.viabox.com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ms · UTC 05:19 · PVG 13:19 · LAX 22:19 · JFK 01: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