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oyuanq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4
2015 年 10 月 1 日
回复了 andyL 创建的主题 macOS EI Capitan 是今天吧?
@shutongxinq
但是的确是不怎么关机啊
2014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at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射手影音 1 元了,射手字幕被关了,花 1 块支持下?
为什么不用xbmc? 感觉以后的视频字幕会逐渐朝open subtitle转移
2014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2owe 创建的主题 tmux 安装了一个终端分屏工具 byobu
emacs 调用 直接分...
2014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abszero 创建的主题 Emacs 又一次尝试Emacs失败。。。
关键是用,但是因为是转行过来做IT的,到澳洲来第一次上编程课程就是老师给了个emacs的配置来教C,之后就踏上了Emacs的不归路,还记得之前很蛋疼的用emacs编java的痛苦(现在这个后遗症就是java写出来还像C)...,多用就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02:19 · PVG 10:19 · LAX 19:19 · JFK 22: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