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ilng5899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4
1  2  
5 天前
回复了 chaleaochexis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我也用的 cursor ,支付宝支付,要用的时候直接就用,也从来不排队,而且我的活很简单,没有什么复杂的逻辑,composer 就够我用了
9 天前
回复了 nullbo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没人觉得 chrome 的世界杯动图很烦?
我是球迷,我其实无所谓,反正各种节日的时候都会搞个特殊“google”标志,母亲节,父亲节,万圣节各种都有
来了来了,碰碰运气
14 天前
回复了 mingtdl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用滴答清单这类软件的吗
我连续四年滴答清单会员了
23 天前
回复了 AutumnVers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跟老婆在一起十年了
祝福
同样,我也是 6 月 1 号需要再次验证,之前咸鱼买的帮注册的,那人账号都注销了
ID: 2993
谢谢老板
5 月 18 日
回复了 jont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花云节点进不来 v2
我也是,花云的不行,其他的可以, 但是 global.v2ex.co 花云还可以
HONGMACC-0215825C
老板发财
5 月 11 日
回复了 kokdem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的有人用 AI 做 PPT 吗?
@kokdemo 我只帮我同学做了一个,倒也不是 AI 味,改动主要是他是应聘一个地区经理,前期没约束好,生成太多假大空的口号,和那种多少天内完成什么的“豪言壮语”。不过这个是生成 SVG 再导出 PPT 的,一切元素都是可编辑的。也有两个 md 去设计模版格式,不像 kimi 只能在他提供的一些模版里选择
5 月 9 日
回复了 kokdem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的有人用 AI 做 PPT 吗?
我前两天用 https://github.com/hugohe3/ppt-master 这个项目帮同学做的 PPT ,排版还可以,不过人家公司有自己专门的竞聘模版,后面还需要复制粘贴帮他迁移,只能说提高效率了,还是需要一定时间
cling
普通用户
ID: 193
老板发财
5 月 3 日
回复了 pks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接龙了,兄弟们, dnshe 域名可永久了
@dagoubi @qw4076 @simonhe @mrzhoudjq @rywd @cielpy @cnyohoo 已助力,求互助;我在 DNSHE 注册了一个硬核域名,差你一票就能永久激活了!助力码:XS5MCBLER3
5 月 3 日
回复了 pks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接龙了,兄弟们, dnshe 域名可永久了
助力码:XS5MCBLER3
来自站点:Terminal.Pub ,我的 id 是:6622
ID:458
老板发财
感谢感谢,很早就用上了大佬的 pixpin !
Y2lsbmc1ODk5QGdtYWlsLmNvbQ==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1:12 · PVG 19:12 · LAX 04:12 · JFK 07: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