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ylanZe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7
不会 angular 可以么
还招前端么
看样子是要求 react 源码有了解,中国团队写的要求吧。。。
请问新加坡可以办 ep 么
@Brixlabs 简历发过去了,大概多久有回复呀
6 年+前端,react 、vue 都会,没有 web3.js 以太坊 js 等经验,可以吗
英语到什么程度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1:24 · PVG 19:24 · LAX 04:24 · JFK 07: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