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mcho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2012 年 3 月 23 日
回复了 imcho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大家声卡杂音的问题。
@downsky 我卸载声卡看看。谢谢!
2012 年 3 月 23 日
回复了 imcho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大家声卡杂音的问题。
@liuers 做运算处理的时候响的厉害,比如说 文件打开,关闭,导出,导入。另外,我鼠标在移动窗口的时候也有声音,我停止后就消失。与此同时,机箱上的红灯在保持着相对规律的闪红,每次闪红都有杂音,这个杂音是一种有的。难道是固态硬盘?
2012 年 3 月 23 日
回复了 imcho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教大家声卡杂音的问题。
@downsky 声卡驱动从最稳定的到最新的都换过,依然无解。我还注意到,即使系统在不做程序处理的情况下,机箱上有个小红灯在不规则的闪红,每红一次,会产生杂音⋯⋯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ms · UTC 11:55 · PVG 19:55 · LAX 04:55 · JFK 07: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