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ohnkevinlewi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其实QQ也还好啦……没那么那个(虽然我自己也是用google服务的人),在国内就这样了,你也不能要求人怎么高尚,高尚的估计活不到今天。我觉得gmail还凑合(本来带宽就小~~~)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2:38 · PVG 20:38 · LAX 05:38 · JFK 08: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