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ove13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2012 年 8 月 16 日
回复了 levey 创建的主题 macOS 现在 OS X 上的中文输入法多起来了,大家选择哪个?
@NemoAlex 我同意你的观点,也刚下载了鼠须管。想请教你两个问题:
对于不懂编程的人,怎样分析开源软件里没有恶意程序?
你都用什么开源程序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ms · UTC 12:23 · PVG 20:23 · LAX 05:23 · JFK 08: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