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phnixya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18 年 8 月 9 日
回复了 LCD 创建的主题 服务器 运维问题,服务器上架太高了
呃,我好像刚从楼主另一个帖子回复过?

我这服务器也都 40U 了啊,标准机柜,梯子凑合呗,4U 服务器我这小矮子也装了啊。8U 的 MCU 处理单元也上到 30+的位置了啊。2U 随便一举都上去了,如果上不去,那在低的地方练练入滑道?
2018 年 8 月 9 日
回复了 LCD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打印机服务器经常或偶尔死机,有质量扛扛的推荐吗?
萌新刚好看到这里也感谢各位大佬了,学会了新技能,刚好,也许,呃,其实,对我并没有用处吧。

我有一台群晖,好像我直接接入群晖也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09:07 · PVG 17:07 · LAX 02:07 · JFK 05: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