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ngsh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0
2018 年 9 月 13 日
回复了 xuechengwei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今日头条大量招贤纳才了,看过来,看过来
广告产品有吗
2018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bitch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12 薪,年底没奖金,涨工资只涨了 500 块。
入职半年,钱少活多,头疼
2015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moooookey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一些 2015 款 13 寸 MacBook Pro 用户抱怨界面卡顿
@lzfxxx 拿到本子之后没折腾过,所以没有优化什么,也没有外接显示器。。
这个电脑主要跑跑数值程序,偶尔玩玩football manager,也没干过别的事情。
这二十几天用来,没感受到卡顿。
2015 年 4 月 8 日
回复了 moooookey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一些 2015 款 13 寸 MacBook Pro 用户抱怨界面卡顿
@lzfxxx 为什么我的完全没有问题。。。难道我是特例?
2015 年 4 月 8 日
回复了 moooookey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一些 2015 款 13 寸 MacBook Pro 用户抱怨界面卡顿
@lzfxxx 木有…
2015 年 4 月 8 日
回复了 moooookey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一些 2015 款 13 寸 MacBook Pro 用户抱怨界面卡顿
为啥我的不卡。。2015spring
2015 年 3 月 15 日
回复了 wngsh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欧洲买的新款 MBP,居然是从中国发货。。醉了。。
@Sylv 😂😂😂
2015 年 3 月 15 日
回复了 wngsh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欧洲买的新款 MBP,居然是从中国发货。。醉了。。
@lennylxx 美亚可能有存货。。
2015 年 3 月 14 日
回复了 wngsh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欧洲买的新款 MBP,居然是从中国发货。。醉了。。
@EchoChan 预计19号寄到。。。
2015 年 3 月 14 日
回复了 wngsh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欧洲买的新款 MBP,居然是从中国发货。。醉了。。
看来唯一的解释就是产地在中国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8:24 · PVG 16:24 · LAX 01:24 · JFK 04: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