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xxk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0
第一个问题不太清楚。第二个问题,不同账号不能用同一个邮箱注册,但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多个 Apple ID ,我同一个手机号绑定了国区、美区、港区以及土区,都正常使用。
4 月 26 日
回复了 badgate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没有主力使用美区/外区 apple id 的老哥?
主力美区,辅用土耳其区及国区。之前土区便宜时一直用土区订阅 icloud ,然后拉美区账号进家庭组。后来价格涨了改订阅国区 icloud ,同样拉美区账号进入家庭组,目前一切正常,且 iCloud 也没有显示云上贵州。其他 AI 订阅走土区。
1 月 27 日
回复了 nodesolar 创建的主题 macOS 升级到了 26 感觉好不习惯,到处半透明...
@gayluote 用时间机器备份过的话降级很简单,就是有点耗时间,得两三个小时的样子。
2025 年 10 月 24 日
回复了 dawee2y 创建的主题 Apple 京东 icloud 年卡权益的坑
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和苹果客服以及京东客服来回掰扯,最终京东全额退款
这个稿子看起来像是 AI 加工过的,很浓厚的 DS 风格
2025 年 4 月 8 日
回复了 arielcc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夸克网盘个死不要脸的狂写硬盘
2025 年了,还是没改……用夸克网盘在线看剧,直接把 mac 干死机
2025 年 3 月 27 日
回复了 ewq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各位 iPhone 用户桌面有多少小组件
只放了天气、音乐和待办,音乐和待办折叠在一起。
支持!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6:43 · PVG 14:43 · LAX 23:43 · JFK 02: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