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ezi47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2013 年 8 月 6 日
回复了 linusyang 创建的主题 iDev iOS 5 开始支持 OpenCL 了吗?
你好,我是新手,我想问下你是用什么软件编写的代码 ,和如何移植到ios上的?用的什么工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5:14 · PVG 13:14 · LAX 22:14 · JFK 01: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