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kmoo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5
2020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ykmo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几位朋友一起做一个软件,怎么分股份才好?
@Cielsky 没有出资哈,总共不超过 5000
2020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ykmo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几位朋友一起做一个软件,怎么分股份才好?
@gen900 项目前景还不明朗,薪水投入比较大,都是 2W 起的
2020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ykmo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几位朋友一起做一个软件,怎么分股份才好?
@hao4857 就是这点不能作为股份依据,因为推广运维的费用很少,总共不超过 5000
2020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ykmo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几位朋友一起做一个软件,怎么分股份才好?
@Raynard 确实没有多少资金投入哈,推广都是在固定平台推广,都是些运营费,推广看现有人脉
2020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ykmo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几位朋友一起做一个软件,怎么分股份才好?
@opengps 只要解决了股份的事,应该不会黄,项目周期比较短,做好后就是推广运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22:42 · PVG 06:42 · LAX 15:42 · JFK 18: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