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ili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11 年 2 月 10 日
回复了 oldgun 创建的主题 V2EX Livid是不是可以给以前V2EX和MAC6的老用户发个邮件?
并且,已经这么久了
2011 年 2 月 10 日
回复了 oldgun 创建的主题 V2EX Livid是不是可以给以前V2EX和MAC6的老用户发个邮件?
事实上我一直在等。。 要不是我突发其想在新浪微博搜一下livid,我一直还不知v2ex已经回来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04:51 · PVG 12:51 · LAX 21:51 · JFK 00: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