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 看着不错,但是都是二手,全新机不好找。
yotaphone 看着不错,但是都是二手,全新机不好找。
1
coffeesun Jan 8, 2024 via Android
没 sim 卡,用 wifi 的 boox palma 也不错
|
2
Atsushi Jan 9, 2024
你说的两个都没做了,Yota 早没了,海信说的是去年解散的墨水屏组。
之前看 reddit 上有人说在做墨水屏手机,目标是完整 GMS 和北美运营商支持,已经在和 AT&T 谈白名单的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