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的邮件客户端有个bug很扯淡,把邮件删除,然后退出邮件客户端,过2秒钟又出来了,实在忍受不了了。。。
1
explon Feb 21, 2014
那是网络问题没删除成功,用的移动 EDGE 吗?
|
3
twor2 Feb 21, 2014
设置里面删掉账号?
|
4
LamProductionS Feb 21, 2014
设置>邮件、通讯录、日历>进入具体的邮箱账号把邮件关掉
|
5
run2 Feb 21, 2014
这个是服务器没有响应吧,在渣浪邮箱上碰到n次
|
6
kappa Feb 21, 2014 via iPhone
居然还有人用渣浪的邮箱。。
客户端操作得等和服务器同步成功才行 |
7
Shieffan Feb 21, 2014
哎,你们没觉得iPhone的自带邮件客户端体验真地很一般么。。。 icon丑陋,UI感觉落后好几年的感觉,UE让人抓狂。
|
10
paopaosa Feb 21, 2014
自带Mail支持spotlight.还行吧。
|
12
Tink PRO Mac上面也有这个问题
|
13
run2 Feb 22, 2014
|
14
PotatoBrother Feb 23, 2014 via iPhone
Mailbox也有这个问题……删完又回来
|
15
meigesir Mar 12, 2014
只剩appid邮箱,其它的都托管到mailbox,网速差得话只能稍等会了吧,等内容加载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