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523
V2EX  ›  问与答

相机副厂电池如何

  •  
  •   prin523 · Feb 23, 2024 via iPad · 133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8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机子是佳能 R50 ,电池是 LPE17 。出门在外,一打开相机发现电池不在电池仓里。。京东搜了下相机电池,原厂 340 一块,绿联 130 两块加充电器。原厂价格有些贵了有些贵了,请问有没有老哥用绿联这样的副厂电池的,我能接受续航和寿命不如原厂,毕竟价格在这,想问的是会不会出现所谓的电压不稳,或者拍着拍着突然断电,或者其他大问题?谢谢
    1 replies    2024-02-23 16:50:44 +08:00
    killva4624
        1
    killva4624  
       Feb 23, 2024
    我 Z62 ,买 JJC 的电池,日常和原装电池混着用,轻度用户;
    体感上除了没原装的耐久( 8 成左右时间,没仔细测过),其他的没什么差别。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17:40 · PVG 01:40 · LAX 10:40 · JFK 13: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