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过不止一次了,点进去功能是一直开着的
发生过不止一次了,点进去功能是一直开着的
1
MaiGe Apr 15, 2024
我也遇到过很多次了,无所吊谓,偶尔充满一下也无伤大雅,反正我到现在还是 100%
|
3
INTOX8O OP |
4
Daitabashi Apr 15, 2024
要校准电池总容量
|
5
JsonNode Apr 15, 2024 |
6
JsonNode Apr 15, 2024 启用“80% 上限”后,iPhone 偶尔会充电到 100%,以便维持准确的电池充电状态估值。
|
7
ikichen Apr 16, 2024
80%之后就是慢充,没关系的吧
|
8
summer2019 Apr 16, 2024
我是直接插座联网+快截指令自动化,充电到 85%自动断电
|
9
INTOX8O OP @summer2019 好思路,给 ipad 整上
|
10
f2ck May 14, 2024
@summer2019 牛皮啊,但是比不上 ChargeLimiter 方便,可以自定义任意上线。
工作日 85 上限,周末 100 上限。这几天电池健康度已经上涨了 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