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llin
V2EX  ›  问与答

新手请教一个关于签合同接项目的问题

  •  
  •   mqllin · Apr 28, 2024 · 15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8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遇到一个问题大伙们帮忙分析一下,我名下的公司最近谈了第一笔活,对一个小程序进行二次开发,我司负责前后端的前端、设计图部分的开发和设计。项目甲方,服务端接口乙方,我是前端开发设计乙方。甲方与乙方签合同,我与乙方签署开发合同,现在甲方的开发需求都谈好了,但是到最后了,我问乙方现有的项目开发框架用的是什么,乙方就是不说非要求先签合同,虽然我与乙的合同是我写的,但是我感觉这个事情好诡异感觉有坑。 向 V 们请教一下这个合同还要不要签,我是觉得哪有找人干活不说要干什么的, 还是二次开发项目。

    Supplement 1  ·  Apr 28, 2024
    感谢各位 V 友,我已决定拒绝该项目了
    4 replies    2024-04-28 12:21:34 +08:00
    KarmaSol
        1
    KarmaSol  
       Apr 28, 2024
    那就是有坑呗,怕先告诉你了,你就不接了
    htxy1985
        2
    htxy1985  
       Apr 28, 2024
    签了你做不了就违约赔钱
    darkengine
        3
    darkengine  
       Apr 28, 2024
    看完帖子,搞不清楚你是哪一方。。。
    ggp1ot2
        4
    ggp1ot2  
       Apr 28, 2024
    服务端接口乙方,我是前端开发设计乙方。

    我与乙方签署开发合同,

    我问乙方现有的项目开发框架用的是什么,乙方就是不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5:40 · PVG 23:40 · LAX 08:40 · JFK 11: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