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汇聚成一个有意思的RSS订阅集合,希望都不要删除,而是添加和整理分类。
到了一定时间,我会把他分享出来。
贴在V2EX上。
最好是和技术相关,好玩的。
不要色情,拒绝暴力,还原文字的力量。
谢谢各位。
具体结果,等搜集整理之后统一的发一个帖子分享给大家。
到了一定时间,我会把他分享出来。
贴在V2EX上。
最好是和技术相关,好玩的。
不要色情,拒绝暴力,还原文字的力量。
谢谢各位。
具体结果,等搜集整理之后统一的发一个帖子分享给大家。
1
terrytowne Mar 11, 2014 |
2
LU35 Mar 11, 2014
为何不用FEEDBIN搭建,感觉要比tiny rss好看得多
|
3
fucktwice OP 国内和国外的情况还是有不同的,比如有些sina博客的文笔还是不错的。
|
4
newtonisaac Mar 11, 2014 via iPad
iOS,geed,只说一次
|
5
Tink PRO 打不开
|
6
MingZhe Mar 11, 2014
网站打不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