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能卡成这个鬼样子
国区美区都卡
mac 上还能正常听完一首
tv 上压根儿都放不完一首就卡断了
为什么能卡成这个鬼样子
国区美区都卡
mac 上还能正常听完一首
tv 上压根儿都放不完一首就卡断了
1
dingwen07 May 20, 2024 via Android
我一直把在线播放的音质调整成比较低的
|
3
FuzzySloth2 May 20, 2024
有个东西叫 cdn
|
4
yyysuo May 20, 2024 科学了吧?分流没做好。
|
5
qppq54s May 20, 2024
转其他软件吧,无解,我之前用的难受死了,后面换了 spotify 就好了
|
6
kyor0 May 20, 2024
国区的话,不卡啊,移动的网
|
7
Ocean810975 May 20, 2024
音乐这种流媒体肯定有 CDN 吧,要不抓包看看
|
8
SakuraYuki May 20, 2024
am 直接直连听最高音质的完全没卡过,不管国区还是外区,你看看是不是你这边 dns 或者 cdn 的问题
|
9
FreddyLiu May 20, 2024
不卡,翻墙软件不要瞎折腾,容易出一些怪异的情况。
|
10
willyeon99 May 22, 2024
win 和 xbox 都没卡过 更别说 Mac 和 iPhone ,没有 tv 不知道 应该是你的网络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