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2011
V2EX  ›  JetBrains

JetBrains Projector/Gateway 已经发布有 2-3 年了,有没有使用过的发表一下使用体验? 或者讲讲其他的远程开发也可以

  •  
  •   Amber2011 · May 22, 2024 · 214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自己搭一个远程开发服务器玩
    6 replies    2024-06-14 15:37:03 +08:00
    cJ8SxGOWRH0LSelC
        1
    cJ8SxGOWRH0LSelC  
       May 22, 2024
    一坨屎, 简单说就是跑个 DEMO 没问题, 深入使用, 没法用。 各种问题搞死人。 还不如直接远程桌面好用些。
    Tink
        2
    Tink  
    PRO
       May 22, 2024 via iPhone
    我在用 gateway ,还凑活吧
    oott123
        3
    oott123  
       May 22, 2024
    现在比两三年前还是好多了,值得重新体验一下。小问题还是不断,但基本上不影响用了
    BeautifulSoap
        4
    BeautifulSoap  
       May 22, 2024 via Android
    比起 Project ,Gateway 这玩意,我其实更期待 Flwet ,但说起来 Fleet 开始 Public Preview 已经快要两年了,有人说一下最近 Fleet 的体验吗,看 release note 基本保持半个月到一个月一次更新还算勤快。。。
    BeautifulSoap
        5
    BeautifulSoap  
       May 23, 2024
    重新试用了一下 gateway ,这次不像之前那样开个项目都报错了,然后就发现设置特么竟然不能同步。我的所有插件、设置、快捷键设置全都没了,设置同步功能似乎本来就不支持。那我还用个毛线的 gateway
    zfjdif
        6
    zfjdif  
       Jun 14, 2024
    我一直在关注,个人体验我觉得很垃圾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15:14 · PVG 23:14 · LAX 08:14 · JFK 11: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