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trix13

有没有成都 SOHO 办公的兄弟,一起交流一哈

  •  
  •   Hystrix13 · Jul 2, 2024 · 201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2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喜提 N+1,目前寻找方向中,之前一直在车联网做后台开发和小程序,目前在欢乐谷附近找了个 SOHO 环境还不错

    5 replies    2024-07-17 09:58:25 +08:00
    a812159920
        1
    a812159920  
       Jul 2, 2024
    我目前在找合伙人,可以一起交流交流。wx:dXVoMjAxNA== (base 64)
    heartdream
        2
    heartdream  
       Jul 3, 2024
    @a812159920 还需要前端吗 8 年上海前端经验
    a812159920
        3
    a812159920  
       Jul 3, 2024
    @heartdream 愿意来成都发展吗,可以加我微信聊聊
    heartdream
        4
    heartdream  
       Jul 3, 2024
    @a812159920 我加你微信
    yann123
        5
    yann123  
       Jul 17, 2024
    我也是成都的,搞后端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8:50 · PVG 16:50 · LAX 01:50 · JFK 04: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