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owowowo
V2EX  ›  问与答

求推荐个 2K 主机 配置。

  •  
  •   wwowowowo · Aug 12, 2024 · 168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8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主玩 3A 和瓦。本来想上 4070s 的,但是感觉有点过剩,6750 是不是就够了

    4 replies    2024-08-12 15:00:25 +08:00
    anonym114514
        1
    anonym114514  
       Aug 12, 2024
    2K 的话 4060Ti 以上才行,6750gre 估计不行...4070s 个人感觉性价比是不错的,也可以考虑 7800XT 以上的 A 卡,我是 6800XT ,性能略微有点紧。
    markzyh
        2
    markzyh  
       Aug 12, 2024
    [CPU] AMD 锐龙 7 7800X3D ¥2699 @京东

    [主板] 技嘉 B650M AORUS PRO AX ¥1349 @京东

    [显卡] 七彩虹 RTX 4070 SUPER 豪华版战斧 ¥5099 @京东

    [内存] 阿斯加特 32GB(16Gx2) DDR5 6400 TUF 联名款 ¥799 @京东

    [硬盘] 致态 长江存储 1TB Ti600 系列 ¥499 @京东

    [电源] 长城 ATX3.0 G7 金牌全模组 750W ¥699 @京东

    [散热] 利民 FROZEN WARFRAME 360 BLACK ¥483 @京东

    [机箱] 爱国者 星璨大岚黑色 ¥469 @京东

    总价: ¥12096

    我自己相配的一套
    ScepterZ
        3
    ScepterZ  
       Aug 12, 2024
    看你是必须玩最高,还是差不多的效果就能接受,后者 6750gre 12g 足够了
    imHarveyy
        4
    imHarveyy  
       Aug 12, 2024
    1070 换了 6750gre 感觉还是不错的,准备冲猿神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7:36 · PVG 15:36 · LAX 00:36 · JFK 03: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