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6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下方右侧犬牙往后数第二颗
继去年洗完牙轻微松动,吃东西都不敢用右侧咀嚼,导致拍照发现两侧脸不对称很严重,尝试用右侧咀嚼,这下好了,松动更加严重了,似有掉出来的感觉,吃饭碰到就痛。
想去拔牙但是听说拔完以后还要种植才行,麻烦又昂贵
请问大家有没有好的建议
7 replies • 2024-11-18 09:53:17 +08:00
 |
|
1
my101du Oct 10, 2024
同样,我左边一颗牙齿松动,稍微咬到硬的东西,甚至会引发半天神经痛到头痛。。。
有钱就换种植牙,没钱就拔了吧。
|
 |
|
2
ajxlu Oct 10, 2024
@ my101du 感谢回答,但不知道拔了会不会影响到其它牙齿也松动脱落,影响大不大
|
 |
|
3
hfJ433 Oct 10, 2024
先去牙周刮治看看能不能治好,去好一些的医院去看,或者专科医院去看,如果铁定治不好以后,就拔牙,换种植牙
牙周炎的话,可能不止一颗有问题,需要及时介入医疗
越不用右侧咀嚼,那就越不对称,脸越来越歪,右边的其他牙齿也会越来越松
看牙齿是很贵的,但是越早看越省钱,相对于后面来说,到时候要是种植两颗三颗,那价格几何倍数往上涨
|
 |
|
4
hello321 Oct 10, 2024
我是右边智齿常常发炎.不能咀嚼...直到有一天,它自己脱落了....从未有过的舒服.几个月牙没疼过了..
|
 |
|
5
Solix Oct 10, 2024
疼就说明已经坏了很久了,赶紧去医院吧
|
 |
|
6
DiaoWang Oct 10, 2024 via iPhone
抓紧去看牙医啊大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