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kzhu
11.85D
V2EX  ›  汽车

没人来聊聊最近的蓝电 E5 plus 吗?

  •  
  •   Yorkzhu · Oct 11, 2024 · 11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2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插混、10W 出头(减去补贴)、7 座,感觉完全戳中了我呀。
    目前的情况:
    1 、一辆 5 座的长安 CS35 ,油耗 7.5 左右,目前开了 8W+公里。一个月大概 2 箱油。
    2 、家里 6 口人,父母、媳妇、两小孩。
    3 、平常主要用途是通勤,单趟 22 公里左右,我和媳妇上班在同一个方向,所以一起上下班。
    4 、过年有长途需求,广东珠三角到江西(赣北),1100 公里左右。
    5 、家住一楼老小区无固定车位,充电桩可能不会给安装,但是可以自己拉线😂。另媳妇公司可以充电。


    前两年老二还没出生的时候,过年回去一家五口人还可以挤一挤一起,现在老二出生了,去年我爸都是坐姐夫的车子回去,哈哈。再加上现在的油车也开了快 7 年了,动了想换的心思,只是荷包不那么鼓,哈哈
    Supplement 1  ·  Oct 12, 2024
    预约了明天去试驾一下,看看实车
    4 replies    2024-10-18 12:16:47 +08:00
    varshonwood
        1
    varshonwood  
       Oct 12, 2024
    确实挺香的,我也是油车想换个蓝电
    Yorkzhu
        2
    Yorkzhu  
    OP
       Oct 12, 2024
    @varshonwood 是吧,感觉各方面都还不错,看看 17 号发布会
    2Inception
        3
    2Inception  
       Oct 18, 2024
    没有实体按键 pass 掉了,我更喜欢五菱星光 s
    Yorkzhu
        4
    Yorkzhu  
    OP
       Oct 18, 2024
    @2Inception 本来已经交了 2000 的预售定金了,但是昨天厂家公布详细之后退订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2:36 · PVG 20:36 · LAX 05:36 · JFK 08: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