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也就养了猫,以前偶尔一只、两只大的那种,我家的猫还会去追去抓的,所以家里几乎没蟑螂。
今年入秋后多了好多,不但有大的,还有那种防不胜防的小的,买了那种诱捕盒子,但效果甚微,几乎没有。
现在只能晚上关了厨房,洗手间门,不让猫进去,然后在里面摆上蟑螂药,早上起床再收起来。
开始的时候有点效果的,但后来也失效了。
请教各位有什么实用的方法吗?
今年入秋后多了好多,不但有大的,还有那种防不胜防的小的,买了那种诱捕盒子,但效果甚微,几乎没有。
现在只能晚上关了厨房,洗手间门,不让猫进去,然后在里面摆上蟑螂药,早上起床再收起来。
开始的时候有点效果的,但后来也失效了。
请教各位有什么实用的方法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