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里有靠谱回收,借楼出个人自用国行索尼 FE20-70mm F4 全画幅 G 镜头,去年在索尼专卖店购入,整体成色 99 新,无磕碰划痕,镜片完好无损,有原装遮光罩和镜头前后盖,箱说发票齐全。5799 顺丰到付,有兴趣绿色软件:dGVuUm8wNDA5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eon0318 Nov 15, 2024
非常棒的镜头,双 11 也入了一支
|
2
azhangbing Nov 15, 2024
非常棒的镜头,双 11 也入了一支
主要体现在视频拍摄上 锐度和对焦都非常的好 轻便 是一颗干活的好头 有 20mm 的焦段实在是太好啦 拍照很锐 全焦段都还不错 70mm 还有点虚化 至于天黑回家? 额 包里装个定焦 拉高到 12800ISO 后期软件一键降噪都行 |
3
auhah Nov 15, 2024
双 11 我也入了一只。。还在纠结要不要拆
摄影被我完成器材收集游戏了 |
4
azhangbing Nov 15, 2024
|
6
zth93538 OP 已出。
|
7
l4mbda Nov 17, 2024
@azhangbing #4 50300 用起来感觉怎么样
|
8
azhangbing Nov 18, 2024
|
9
l4mbda Nov 18, 2024
@azhangbing #8 难蚌,拔草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