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TheBank
V2EX  ›  求职

[深圳求职]不知深圳有招应届生的创业团队吗,希望能进入到做互联网产品的地方

  •  
  •   BreakTheBank · Apr 17, 2014 · 331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年应届毕业生,自学 iOS 开发,真诚的希望能在深圳找到合适的工作。

    个人要求不高,希望能碰到具有激情的团队,能够一路走下去。

    这里是我的简历: https://db.tt/VFfgbZ8N 希望大家能在空闲时间浏览下。

    这儿是我的邮箱: [email protected]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我很乐意效劳。

    谢谢大家 ^_^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isaced
        1
    isaced  
       Apr 17, 2014   ❤️ 1
    见到脸熟的了,握手!
    BreakTheBank
        2
    BreakTheBank  
    OP
       Apr 17, 2014
    @isaced 缘分
    faceair
        3
    faceair  
       Apr 17, 2014
    卧槽 我也武生院的,学长好!!
    BreakTheBank
        4
    BreakTheBank  
    OP
       Apr 18, 2014
    @faceair 我擦!跌破我的眼镜!!学弟大几啊,计科的?
    faceair
        5
    faceair  
       Apr 18, 2014
    @huoshanhui 大二,土木的。。 联系方式邮件给你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6ms · UTC 13:01 · PVG 21:01 · LAX 06:01 · JFK 09: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