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jingbao

想说我也中了 6 个红球。。。

  •  
  •   xujingbao · Apr 18, 2014 · 495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只是不在一注上好吗!!!
    1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xujingbao
        1
    xujingbao  
    OP
       Apr 18, 2014
    underone
        2
    underone  
       Apr 18, 2014
    点进来之前我就猜到了结局
    那三个句号出卖了你。。。
    Mutoo
        3
    Mutoo  
       Apr 18, 2014
    那个叫什么税来着
    griffinqiu
        4
    griffinqiu  
       Apr 18, 2014
    撸主来骗金币 我们不上当
    rrfeng
        5
    rrfeng  
       Apr 18, 2014
    @griffinqiu
    冒着上当的危险提醒你,你回复就是上当了!
    xujingbao
        6
    xujingbao  
    OP
       Apr 18, 2014
    @rrfeng
    @griffinqiu
    喃们不够厚道,快来安抚下撸主受伤的心
    fox
        7
    fox  
       Apr 18, 2014
    唉……我想知道中40W的那位怎么领奖的,直接进支付宝吗……那帖子太长了我不忍看(
    xujingbao
        8
    xujingbao  
    OP
       Apr 18, 2014
    @fox 超过1w就要打印彩票去福彩中心领奖的
    Showfom
        9
    Showfom  
    PRO
       Apr 18, 2014 via iPhone
    摸摸楼主
    wheatcc
        10
    wheatcc  
       Apr 18, 2014
    不在一注上,哈哈~
    sethverlo
        11
    sethverlo  
       Apr 18, 2014
    最近各种事情就特别不顺利…昨天看了那个帖子就想了想让我最不爽的几件事相关的数字,然后去买了一注彩票…就想看看上帝是不是给我开了一扇窗哈哈哈哈哈(够
    bitbegin
        12
    bitbegin  
       Apr 18, 2014 via Android
    最近彩票很火啊,搞几注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8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7:44 · PVG 15:44 · LAX 00:44 · JFK 0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