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gsamuel
V2EX  ›  问与答

嘿~ 你们的 viber 现在还激活得了么

  •  
  •   zjgsamuel · Apr 24, 2014 · 489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4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昨天重装了一下 viber 激活码也收到了 就是一直卡在了激活界面

    Android 的客户端 Play商店不给装 用的是下载的最新版的apk文件,也试过语音报激活码和我收到的也一样死活激活不了啊~~
    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Perry
        1
    Perry  
       Apr 24, 2014 via iPhone
    楼主张家港人?
    zjgsamuel
        2
    zjgsamuel  
    OP
       Apr 24, 2014
    @Perry Yes 后来这个问题解决了 原来是apk程序的问题 换了一个就好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8:59 · PVG 02:59 · LAX 11:59 · JFK 14: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