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fom
26.39D
1.95D
V2EX  ›  iPhone

我的港版 iPhone 5s 换了手机卡以后,无法使用移动 4G 网络

  •  
  •   Showfom ·
    PRO
    · Apr 25, 2014 · 190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4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一直是正常的,因为换了个超级靓号,所以换了个手机卡,结果死活没有 4G 网络。

    新卡办理的是移动 4G 飞享 688 套餐,所以问 10086 他们说我的 4G 卡是没问题的。然后我一开始怀疑的是信号问题,3G 信号是满格的,所以特意跑到我们这儿最大的营业厅,结果还是没 4G。

    把网络重置过,不行;机器重启过,不行。

    目前的系统是 iOS 7.1.1 移动运营商的版本是 16.1

    大家有类似的情况吗?重新刷系统是否可以解决?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aggron
        1
    aggron  
       Apr 25, 2014
    这里有解决方法: http://www.appletuan.com/t/8249
    Showfom
        2
    Showfom  
    OP
    PRO
       Apr 25, 2014
    @aggron 我不是上不了网,而是3G 信号是满格的


    刚才打电话去10086问了,来了个靠谱的客服,说是我的4G 高速上网服务没开通,得去营业厅开通。。。郁闷,又得跑一趟了。
    gDD
        3
    gDD  
       Apr 25, 2014
    我遇到这个问题一周了,手机卡放在营业厅的5s里4G正常,但在我的5s里只有E网,没有3/4G网,也是换卡之后遇到的这个问题。版本分别也是7.1.1和16.1,网络也重置过,机器也重启过,10086/4006-APCARE打过都解决不了。

    昨天重置并还原了系统之后解决。😄
    Showfom
        4
    Showfom  
    OP
    PRO
       Apr 25, 2014
    @gDD 我是没4G,但是3G信号满格
    Showfom
        5
    Showfom  
    OP
    PRO
       Apr 25, 2014
    @gDD 加你 GT 了,我们私聊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0:16 · PVG 18:16 · LAX 03:16 · JFK 06: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