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是正常的,因为换了个超级靓号,所以换了个手机卡,结果死活没有 4G 网络。
新卡办理的是移动 4G 飞享 688 套餐,所以问 10086 他们说我的 4G 卡是没问题的。然后我一开始怀疑的是信号问题,3G 信号是满格的,所以特意跑到我们这儿最大的营业厅,结果还是没 4G。
把网络重置过,不行;机器重启过,不行。
目前的系统是 iOS 7.1.1 移动运营商的版本是 16.1
大家有类似的情况吗?重新刷系统是否可以解决?
新卡办理的是移动 4G 飞享 688 套餐,所以问 10086 他们说我的 4G 卡是没问题的。然后我一开始怀疑的是信号问题,3G 信号是满格的,所以特意跑到我们这儿最大的营业厅,结果还是没 4G。
把网络重置过,不行;机器重启过,不行。
目前的系统是 iOS 7.1.1 移动运营商的版本是 16.1
大家有类似的情况吗?重新刷系统是否可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