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42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MBP外接了一个asus的显示器,现想让显示器翻转90度,竖屏显示,有啥办法?MBA是否同样办法?
4 replies • 2014-05-12 21:18:32 +08:00
 |
|
1
wingoo May 12, 2014
物理上的? 1.自带 2.买个支架
|
 |
|
3
Sunyanzi May 12, 2014
旋转那里选择 90 度或者 270 度 ...
|
 |
|
4
ksc010 May 12, 2014
这个应该显卡程序带的功能 我的快捷键是 ctrl+alt +方向键 然后 上下左右旋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