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12033 这里的东东除了最后出的 iPad Mini 出的只胜华硕 X45V 、 iPod Shuffle 了,连本来我觉得最难卖的 TP-LINK 路由器最后都卖给了同学, iPod Shuffle 我倒是不担心出不掉,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这台华硕 X45V 我倒是真的有些担心出不掉,至少在 V2EX 看是基本出不掉的。仔细想想应该还是受众群体的问题。但是还是来请教一下大家吧,集思广益一下。
如果在 V 友推荐的地方成功以 2100 元的价格出掉了这台电脑的话,愿意在交易成功之后,赠送 100 元给第一位提出的朋友。
Thk.
但是这台华硕 X45V 我倒是真的有些担心出不掉,至少在 V2EX 看是基本出不掉的。仔细想想应该还是受众群体的问题。但是还是来请教一下大家吧,集思广益一下。
如果在 V 友推荐的地方成功以 2100 元的价格出掉了这台电脑的话,愿意在交易成功之后,赠送 100 元给第一位提出的朋友。
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