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Julyyq

美版黑色 5 现在值多少?

  •  
  •   Julyyq · May 14, 2014 · 160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就前两天过马路的时候摔了一下(后悔的想哭啊有木有),左上角和右下角摔出来明显的痕迹了。
    其它无任何毛病,想出,大概多少钱呢现在?



    9 replies    2014-05-14 19:52:01 +08:00
    binghe
        1
    binghe  
       May 14, 2014
    国行?港版?美版?购买日期?有无维修?有无暗病?系统版本?有无艳照?等等等等。。。。
    binghe
        2
    binghe  
       May 14, 2014
    原来标题上写着美版。
    Julyyq
        3
    Julyyq  
    OP
       May 14, 2014
    @binghe 哈哈哈哈 美版 去年6月份左右买的 无任何维修,无暗病,7.1系统,至于艳照,我会确保没有的。:)
    Cambrian07
        4
    Cambrian07  
       May 14, 2014
    支持电信吗?有意,望明盘。
    27149
        5
    27149  
       May 14, 2014
    这个应该2k以内了吧
    Julyyq
        6
    Julyyq  
    OP
       May 14, 2014
    @Cambrian07 model1428 我查了下 貌似只支持移动和联通诶,我一直用的是移动的2G。
    @27149 哎,就是给摔了一下,毁容了。现在4S 1500左右,我这个毁过容的,但也不至于2000以下吧。
    lovelotuslonely
        7
    lovelotuslonely  
       May 14, 2014 via iPad
    2000,三網的兩千二三
    Roboo
        8
    Roboo  
       May 14, 2014
    三百块钱换个壳子继续用?
    Cambrian07
        9
    Cambrian07  
       May 14, 2014
    不能电信就算了,现在就缺个电信手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9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02:46 · PVG 10:46 · LAX 19:46 · JFK 22: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