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42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下个月出去实习,感觉自己技术很渣。不知道能不能提前做一点技术储备么?Java实习生。求建议。
10 replies • 2014-05-27 19:00:59 +08:00
 |
|
1
vibbow May 19, 2014
我实习的时候,以0经验去了一家用Java的公司实习。 最后结果是我在用PHP写外围代码......
|
 |
|
6
ted05 May 20, 2014
LZ去哪个公司实习?
|
 |
|
9
ted05 May 26, 2014 via Andro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