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hustlike
V2EX  ›  程序员

去公司实习要准备什么吗

  •  
  •   hustlike · May 19, 2014 · 369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2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下个月出去实习,感觉自己技术很渣。不知道能不能提前做一点技术储备么?Java实习生。求建议。
    10 replies    2014-05-27 19:00:59 +08:00
    vibbow
        1
    vibbow  
       May 19, 2014
    我实习的时候,以0经验去了一家用Java的公司实习。
    最后结果是我在用PHP写外围代码......
    remnet
        2
    remnet  
       May 19, 2014
    J2EE么?
    hustlike
        3
    hustlike  
    OP
       May 19, 2014
    @vibbow 我估计也就是写一些外围代码吧。。
    hustlike
        4
    hustlike  
    OP
       May 19, 2014
    @remnet 是啊。ssh
    bjlbeyond
        5
    bjlbeyond  
       May 19, 2014
    @hustlike 北京吗?下周我也要开始实习了,
    ted05
        6
    ted05  
       May 20, 2014
    LZ去哪个公司实习?
    hustlike
        7
    hustlike  
    OP
       May 20, 2014
    @ted05 跟你说了的啊……
    hustlike
        8
    hustlike  
    OP
       May 20, 2014
    @bjlbeyond 不是,是去杭州。
    ted05
        9
    ted05  
       May 26, 2014 via Android
    @hustlike 之前不确定么?明年求内推哈
    hustlike
        10
    hustlike  
    OP
       May 27, 2014
    @ted05 我不知道会不会待到明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0:24 · PVG 18:24 · LAX 03:24 · JFK 06: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