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基础款: 0.22每小时*24*31=168元 每月 内存:768MB
这个配置远远不如linoode的基础款啊.为啥你们要用呢,而且好像以微软之名,实际是由国内21互联运营的公司.
这个配置远远不如linoode的基础款啊.为啥你们要用呢,而且好像以微软之名,实际是由国内21互联运营的公司.
1
rebornix May 22, 2014
果断选linode
楼上同事会不会砍我... |
2
alex321 May 22, 2014
21 世纪互联家的联合账户到现在都没能同步登录 webmatrix 啊。。
|
3
66CCFF May 22, 2014
我昨晚研究了下具体的。。
每个月有20T的流量是免费的,超出部分0.6元/gb 计算。按流量来说。。。。。很划得来的。 [我只希望正式运营之后能把流量矿石什么的封杀掉。不然你懂得。 它并不以带宽而是以流量计费我觉得这个太科学了。 |
4
manoon May 22, 2014
楼主有木有对比一下网络连通情况?
你在上一个帖子里还在说V2的网络不好呢。。。 |
5
9yu May 22, 2014
windowsazure我申请的免费的,与收费的linode有可比性吗?
|
6
XXOO Jun 24, 2014
请问768的带宽有限制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