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想用智能手机了,什么 iphone、Android 折腾来折腾去,好费时间。
大家有什么功能手机推荐吗?
要求是稍微要有点创意,看起来酷,有点不同的东西。
可以是国外的,支持 2G 就好了,只需要短信,电话,其他什么功能都无所谓。
谢谢!
大家有什么功能手机推荐吗?
要求是稍微要有点创意,看起来酷,有点不同的东西。
可以是国外的,支持 2G 就好了,只需要短信,电话,其他什么功能都无所谓。
谢谢!
1
loading May 22, 2014 Nokia asha 503
|
2
dong3580 May 22, 2014
2G的?你不怕垃圾短信呀,可以搞个3G的功能机,看看楼下怎么说.
|
3
lsmgeb89 OP |
5
dong3580 May 22, 2014
@lsmgeb89
这与山寨不山寨有什么关系呢? GSM网络已经被破解,GSM即是2G: http://www.cs.virginia.edu/~kn5f/ 伪基站可以给三公里内10万手机发送垃圾短信,影响范围2G: http://baike.baidu.com/view/23359.htm |
7
hengzhang May 22, 2014 via iPhone 目前用诺基亚6030,主打电话,每天十几个电话,待机快一周。从家里翻出来的,换了块品胜电池。通话声音挺大,调最大还震耳,当时还纠结神器1050是否网上说的通话声音小。前几天掉水盆里,吹风机吹干了竟还能用。
|
8
binx May 22, 2014 诺基亚1050 楼上说的通话声音确实有点小 可以开扬声器
|
10
glume May 22, 2014
黑莓的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