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有赞,点赞的自己 -10 给对方 +10
建议出个踩,点踩的自己 -20 给对方 -10
建议出个踩,点踩的自己 -20 给对方 -10
1
evan9527 Jun 13, 2025
杀敌 10 自损 20 ,什么怨什么仇?
|
3
shortawn Jun 13, 2025 好想法,这样的话,应该可以减少一些为了铜币故意发布有争议性的内容来挑起争端的帖子。
|
4
eventlooped Jun 13, 2025
关于金币我感觉有更多好的设计
但是现在的足够简单 |
5
Nasdaq PRO Good idea
|
6
murmur Jun 13, 2025
但是回帖一次就顶起来了,踩除了浪费金币没有本质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