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eKing
10.19D
V2EX  ›  V2EX

强烈建议出个「踩」的功能

  •  
  •   SingeeKing ·
    PRO
    · Jun 13, 2025 · 29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只有赞,点赞的自己 -10 给对方 +10

    建议出个踩,点踩的自己 -20 给对方 -10
    7 replies    2025-07-10 12:54:05 +08:00
    evan9527
        1
    evan9527  
       Jun 13, 2025
    杀敌 10 自损 20 ,什么怨什么仇?
    pol
        2
    pol  
       Jun 13, 2025
    @evan9527 避免出现踩踏事件,所以踩要付出更大的成本
    shortawn
        3
    shortawn  
       Jun 13, 2025   ❤️ 2
    好想法,这样的话,应该可以减少一些为了铜币故意发布有争议性的内容来挑起争端的帖子。
    eventlooped
        4
    eventlooped  
       Jun 13, 2025
    关于金币我感觉有更多好的设计
    但是现在的足够简单
    Nasdaq
        5
    Nasdaq  
    PRO
       Jun 13, 2025
    Good idea
    murmur
        6
    murmur  
       Jun 13, 2025
    但是回帖一次就顶起来了,踩除了浪费金币没有本质用途
    realpg
        7
    realpg  
    PRO
       Jul 10, 2025
    @pol #2
    支持

    要不这样吧 扣-50 给对方-10

    有些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然后整个负分直接禁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5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16:32 · PVG 00:32 · LAX 09:32 · JFK 12: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