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觉得网速实在抢不到所以看哪位肯卖增强版的可购买联通版的F码或者直接出联通版的机子的。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ichou May 25, 2014
又是一个抢不到的苦命娃 小板凳围观
|
2
ShunYea May 25, 2014
连抢2周的红米电信版,没有效果。那么多刷脚本是干嘛呢?不公平啊。
|
3
Sivan May 25, 2014
现在压根就还没出 note 的联通版呢
|
5
justpayne May 26, 2014
普通的都能炒到1100多,这个估计也不便宜,稍稍添点买个日版G2什么的不更好
|
6
liuyanghejerry May 26, 2014
从来没见过增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