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台放在香港的主机.现在需要传输大量的数据(大概几百兆),但是FTP传输速度只有1K左右,用程序去拉取速度也很慢.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1
66CCFF May 30, 2014
找个国内线路好的服务器中转。
|
2
akira May 30, 2014
提供http下载地址,用各种国内网盘去抓。
|
3
cst4you May 30, 2014
哪家的香港主机这么屌.....1k
|
4
lemonda May 30, 2014
另一台在香港的主机中转,以前时不时有客户文件在香港主机上我都这么做的。
|
5
tanny May 30, 2014
1K是什麼速度概念...
建議向hk的ISP買一條跨境業務的VPN,附帶路由器,除非全面斷網,也不至於1K。 |
6
thinkxen May 30, 2014 via Android
你这个香港主机也太垃圾了吧,1k.......
|
7
thinkxen May 31, 2014
实在不行就联络我换一个吧,独立服务器5M 10M 15M带宽可选,而且保证随时可以用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