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ckila
V2EX  ›  服务器

连接香港主机很慢怎么办

  •  
  •   wickila · May 30, 2014 · 395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们有一台放在香港的主机.现在需要传输大量的数据(大概几百兆),但是FTP传输速度只有1K左右,用程序去拉取速度也很慢.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7 replies    2014-05-31 10:05:25 +08:00
    66CCFF
        1
    66CCFF  
       May 30, 2014
    找个国内线路好的服务器中转。
    akira
        2
    akira  
       May 30, 2014
    提供http下载地址,用各种国内网盘去抓。
    cst4you
        3
    cst4you  
       May 30, 2014
    哪家的香港主机这么屌.....1k
    lemonda
        4
    lemonda  
       May 30, 2014
    另一台在香港的主机中转,以前时不时有客户文件在香港主机上我都这么做的。
    tanny
        5
    tanny  
       May 30, 2014
    1K是什麼速度概念...

    建議向hk的ISP買一條跨境業務的VPN,附帶路由器,除非全面斷網,也不至於1K。
    thinkxen
        6
    thinkxen  
       May 30, 2014 via Android
    你这个香港主机也太垃圾了吧,1k.......
    thinkxen
        7
    thinkxen  
       May 31, 2014
    实在不行就联络我换一个吧,独立服务器5M 10M 15M带宽可选,而且保证随时可以用到~~~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1:23 · PVG 09:23 · LAX 18:23 · JFK 21: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