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
之前 V2EX 上有人(忘了是谁)建了个 Sketch 的群,但是前几天无缘无故解散了,
于是我决定建一个,作为群主我会尽最大努力去维护群质量。
群号是:136102081
申请入群前请确认你已经买了 Sketch 3,因为
我不会组织任何团购活动,更加不允许讨论盗版软件。
这都是因为之前的那个群经常看到这种没有营养的话题...
群里有很多励志人物,例如本来并非从事设计工作而自学 Sketch 的朋友,
例如 @notedit :D
之前 V2EX 上有人(忘了是谁)建了个 Sketch 的群,但是前几天无缘无故解散了,
于是我决定建一个,作为群主我会尽最大努力去维护群质量。
群号是:136102081
申请入群前请确认你已经买了 Sketch 3,因为
我不会组织任何团购活动,更加不允许讨论盗版软件。
这都是因为之前的那个群经常看到这种没有营养的话题...
群里有很多励志人物,例如本来并非从事设计工作而自学 Sketch 的朋友,
例如 @notedi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