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JoeJoe
71.46D
V2EX  ›  V2EX

我好像没有通知了😂

  •  
  •   JoeJoeJoe ·
    PRO
    · Sep 2, 2025 · 565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livid carson 大佬 at 我两次 我都没有收到通知.

    11 replies    2025-09-03 02:55:34 +08:00
    zzdcool
        1
    zzdcool  
       Sep 2, 2025
    去翻了一下 我也没收到 @通知
    lcdtyph
        2
    lcdtyph  
       Sep 2, 2025 via iPhone
    lz 能看到我回复的通知么
    JoeJoeJoe
        3
    JoeJoeJoe  
    OP
    PRO
       Sep 2, 2025
    @lcdtyph 现在能看到了 但是这个帖子的没有通知: https://v2ex.com/t/1156319 不知道为啥
    JoeJoeJoe
        4
    JoeJoeJoe  
    OP
    PRO
       Sep 2, 2025
    @zzdcool 等站长上线看看吧
    Sunyin
        5
    Sunyin  
       Sep 2, 2025
    确实没收到这个帖子的通知
    lcdtyph
        6
    lcdtyph  
       Sep 2, 2025 via iPhone
    @JoeJoeJoe 之前看到有人说被降权账号回复和 at 别人,对方是不会收到通知的
    JoeJoeJoe
        7
    JoeJoeJoe  
    OP
    PRO
       Sep 2, 2025
    @lcdtyph #6 之前有降权 v 友回复 我也收到通知了 一条回复花很多铜币
    JoeJoeJoe
        8
    JoeJoeJoe  
    OP
    PRO
       Sep 2, 2025
    @Sunyin 不晓得啥原因
    Livid
        9
    Livid  
    MOD
    PRO
       Sep 3, 2025   ❤️ 1
    @JoeJoeJoe 附言里的信息不会触发提醒。
    JoeJoeJoe
        10
    JoeJoeJoe  
    OP
    PRO
       Sep 3, 2025 via iPhone
    @Livid 明白了
    JoeJoeJoe
        11
    JoeJoeJoe  
    OP
    PRO
       Sep 3, 2025 via iPhone   ❤️ 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ms · UTC 13:43 · PVG 21:43 · LAX 06:43 · JFK 09: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